企业详情
郑州普纬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影视策划|制作|发行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普纬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新媒体,文化推广,营销策划,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文化传播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特色的传播渠道,竭力打造中国文化宣传的新形象,开拓中国文化新市场。作为一家刚成立的文化传播公司,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以零缺陷为最终目标,以高质量为起点要求"的服务宗旨,以"双赢才能合作,合作才能发展"的发展策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创新理念,成功打造"普纬达文化传播"这一品牌,成为文化传播公司的新秀,将"普纬达文化"这一品牌打造的更有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产品
已创作杀青

已创作杀青

新影视系列

新影视系列

旨在打造影视新IP,创建新的文化系列剧,打造传统、与科幻的结合
发展历程
影视文化传播 8/17/2018 12:00:00 AM 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创新理念,成功打造"普纬达文化传播"这一品牌,成为文化传播公司的新秀,也打造了公司一个影视新的项目《星球大战.反抗》的成功杀青
公司成立 4/19/2018 12:00:00 AM 作为一家刚成立的文化传播公司,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以零缺陷为最终目标,以高质量为起点要求"的服务宗旨。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