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4月,是国内著名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金3亿元,旗下于南京、昆山、北京、东京等地设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近3000名,40%以上员工有过海外学习及工作经历。公司历年来连续荣获“上海优秀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出口明星企业”、“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等多项称号。 海隆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先进技术的研发与行业应用,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集团业务遍布金融、制造、医疗、流通、互联网、游戏制作等多个行业领域。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方面通过创新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多年来,海隆集团在不断为各大企业提供国际一流综合性IT服务的同时,坚持从各高校中广纳优秀人才,保持海隆的年轻力、创新力、推动力、持续力,为有识青年提供平台,实现共赢。

在招职位
高级对日软件开发储备 [ 苏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高级软件工程师 [ 苏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软件工程师 [ 苏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