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4/03/20 14:00:00-2024/04/12 21:00:00

开始时间:2024/04/18 14:00:00

结束时间:2024/04/18 17:00:00

举办场地:机电学院活动教室 建工校区实训大楼5楼形体室

联系人/电话:
张鑫:17839905689;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62

报名企业:

30

参会企业:

13

职位:

60

参与学生数:

101

活动说明

为积极引导我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岗位,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电学院拟定于2024年4月18日下午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挚邀请与我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莅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计91人,专业为汽车服务工程本科。

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我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校内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今年我院开启智慧化双选会,请用人单位按以下流程线上报名参会:

1.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1)电子版资质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单位信息: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贵单位资质时将审核相关信息,请按照注册提示完整填写)。

2.网上报名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job.shengda.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我校将在一周内完成资质审核。参会单位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可自行登录系统选择“双选会”栏目下“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进行报名,(仅通过资质审核,未报名双选会及未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将谢绝参会)。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4月12日。我校将在4月18日前为通过双选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分配展位,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烦请及时登录就业网企业端【我的双选会】机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查看,并点击“确认参会”按钮,保存参会凭证,现场凭参会凭证签到。


参会企业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