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4/03/20 21:15:00-2024/04/09 12:00:00

开始时间:2024/04/13 09:00:00

结束时间:2024/04/13 16:00:00

举办场地: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应天路北段 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应天路北段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370-3057828;

电子邮箱:cxcyjyyjyzdfwzx@sqnu.edu.cn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6687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商丘市“万名大学生留商专项行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商丘师范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定于2024年4月13日(周六)举办“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诚邀各单位和同学们届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在商丘  “职”邀您来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4月8日

举办时间: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09:00-16:00

(二)地点

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应天路北段


三、参会对象

1.省内外各企事业单位

2.商丘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四、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安排一个展位(含两张座椅),按照参会要求参会单位人员不超过2人,当日中午提供免费餐票。

2.学校提供面试地点(备有宣讲室、试讲室、面试室,签到时根据需要现场申请),用人单位可以与毕业生直接洽谈,签订就业协议或意向性协议。有其它特殊需求的,请提前与我校联系。

3.参会单位可登录电脑端“商丘师范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yzd.sqnu.edu.cn/)进行注册预约报名。

4.通过资质审核的单位点击双选会栏目下“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

5.请各参会企业单位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学校类参会单位持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附后)参会。

6.参会单位签到后按照分配的展位号布置展位,参会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换展位位置。参会单位请自备宣传材料及招聘海报展架(高宽不超过2.0m*0.9m),内容一般应有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员工福利及相关要求,招聘信息须与网上申请认证岗位信息一致,如不一致将不允许摆放。为保持校园环境美观、整洁,各参会单位请勿随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

7.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行为,积极协助校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参会流程,在预约时间、预约地点开展招聘活动,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在其他场所进行人员聚集的面试活动,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如有违反相关法规、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将立即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报有关部门处理。

8.会议期间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饮水、宣传等服务。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9.为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及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填写《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附后)并加盖单位公章,参会时请交到现场会务组服务台。


五、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70—3057828             

邮箱:cxcyjyyjyzdfwzx@sqnu.edu.cn

网址:http://jyzd.sqnu.edu.cn/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 


商丘师范学院

2024年3月20日


下载附件:

单位介绍信.docx

商丘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pdf

商丘市域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docx

参会企业
12页 去第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