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下午3:00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李振彪 224

招聘时间: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下午3:00

招聘地点:梁园校区文史楼209教室

平安普惠简介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成员,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个人客户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经过超十年快速发展,平安普惠在综合实力、公司治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专业典范:拥有卓越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丰富信贷业务管理经验;通过人脸识别、微表情、人工智能技术、反欺诈扫描等创新信贷科技,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稳健领先的风险管理也使资产风险表现持续优化;丰富的无抵押、有抵押、互联网借款产品,多元借款方案为借款人提供定制化服务,也为普罗大众提供优质借款选择;同时,全线上申请流程以及线下顾问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体验。目前,平安普惠拥有超5万人的线下服务团队,分布于全国276个城市,线上近6000人的远程团队7&24小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强大的外部商务合作能力,构建借款生态系统。平安普惠已累计服务客户超700万,累计服务借款金额超过6000亿元。平安普惠将继续秉承客户普惠、产品普惠、渠道普惠、社会普惠四个驱动力,以“信任就是力量”的品牌理念践行信任为驱动的新型普惠金融。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平安3.0时代的背景下,不断加强普惠金融推广,致力于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和个人客户获得更加优质的借款服务,打造全球最值得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品牌。

 

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 正青春 耀未来   2018实习生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平安普惠咨询中心咨询顾问实习生 15名

二、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本科二批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金融、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优先,性格积极、吃苦耐劳。可塑性强、勇于创新。

三、实习时间及待遇

实习期1---6个月,享受无责任薪资2000元/月

四、工作地点

商丘、郑州等河南省内16个城市。

五、计划亮点

1.定制化培训

实习期间可享受定制化培训,接受分公司系统化培养

2.资深团队主管担任导师全程辅导

平安普惠线下资深团队主管一对一辅导

3.快人一步拿到全职工作机会

通过实习即有机会获得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咨询支持、专业岗位等全职工作机会

六、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3598365223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