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航春季招聘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李振彪 576

3月15日,知名央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我校梁园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招聘活动。南航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三,2015到2017年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南航本次主要招聘乘务(安全)员和“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招聘活动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负责,招就处处长庞永祥、副处长杨春风、科长李振彪到现场进行组织协调工作,我校80名同学以及校外人员近400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之前,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杜怀森经理一行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待遇以及招聘标准,以及如何做好面试准备。

3月15日招聘正式开始,分上午初试与下午复试两个环节。在招生与就业处配合协调与组织下,南航李彦波经理组织参加面试人员进行初试和复试。初试主要考察人员的仪表、形象与气质。下午,获得复试资格的人员,携带所需证件,如身份证、学信网学历查询页、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到验证席处提交复试环节个人电子信息后,进行英语口语等沟通交流能力的考核。

此次南方航空公司在我校进行招聘,我校学生积极参与,80人进入初试,12人被选拔进入复试,占比较高。同学们参与热情较高,态度严谨认真,充分地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形象及其青春活力。

本次南航招聘,除我校的同学外,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人员,在招生与就业处的配合下,现场组织有序,招聘活动进展顺利。我校首次与南航招聘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我校将与南航展开深度合作,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知名企业前来商丘师范学院进行校园招聘。 (来源:文:李雨桐 聂雨欣 潘乐徽 郑芳林 图:李梦旭 魏晨 刘丹 贾梦迪 祁嘉璇 李禹铮 伍佳佳)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