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李振彪 395

4月2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文佳,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副处长杨春风,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出席会议,18个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杨春风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二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和《开展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两个文件。其次庞永祥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校的就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布置了近期重要的三项工作:加强2019届毕业生毕业数据的动态监控,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并通报了大学生就业中心建设进展情况。接下来是乔广礼通报了预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情况,提出要从重视程度、学风建设、迎评状态、日常行为养成四个方面加强学生工作;

最后,郭文佳对就业工作和学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狠抓落实,学风建设要从细微处着手。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