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睢县举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李振彪 701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学生优质生源、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体系,4月4日,人文学院副院长朱凤祥、秘书学系副主任王琰、教学办公室赵鹏老师等赴睢县,分别与睢县教体局、省级示范性高中睢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睢县教体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睢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刘广运主持。

睢县教体局局长李永忠致欢迎词,介绍了睢县教育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睢县一高副校长闫明松介绍了一高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在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愿意推荐优质生源报考商丘师范学院,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朱凤祥对睢县教体局、睢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睢县一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和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期待双方深化校地合作与沟通交流,为更好推进我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培养质量,服务地方打下坚实基础。(来源:人文学院)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