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莺湖教育集团就业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李振彪 660

4月12日, 我校与江苏苏州莺湖教育集团在梁园校区举行就业洽谈会。副校长陈向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副处长杨春风、人文学院(应天书院)书记孙海芳、院长李可亭、副书记陈晓明,莺湖教育集团总裁韩洋、副总裁刘宏、刘凤圈以及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庞永祥主持。

人文学院(应天书院)2019届毕业生刘航,在我校举办的2018年秋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上与莺湖教育集团成功签约,在实习期仅用三个月从一名普通语文老师成长为该集团一个校区的管理者。洽谈会开始,刘航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衷心表达对母校和公司感恩之情;他表示,作为商丘师范学院的学子,会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继续努力。

李可亭介绍了人文学院(应天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努力。

韩洋介绍了莺湖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合作共赢。作为商丘走出的企业家,他鼓励家乡学子走出去,到经济发达地区扩展眼界,成长成才。

陈向炜首先介绍了我校千年学府、百年学校的发展历史,我校的人才培养的发展定位,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师范教育和教学范式改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师资教育、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对刘航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于莺湖教育集团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子,秉承“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的校训,踏实肯干,创新创业,成为社会精英,将自己的感恩之心回报给单位、家庭、社会,实现民族振兴,实现中国梦。

座谈会后,莺湖集团和刘航个人,分别向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人文学院相关单位和李振彪老师个人赠送了锦旗。(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