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李振彪 429

为了促使毕业生明确就业去向、提高毕业生就业率,5月2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孔祥伟以及15级辅导员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15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张凯主持。

张凯针对毕业生就业去向从签订就业协议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升学,出国等几个方面做出分析,并对毕业生生源信息完善系统和就业填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孔祥伟向广大毕业生们分享了就业面试中的注意事项,提倡毕业生们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张艳做出补充,也对在座的毕业生们送出了顺利毕业、就业的祝福。

此次动员会,为许多尚未明确毕业去向的毕业生们点亮了一盏明灯,使他们有了更明确的就业去向以及更加清晰的未来职业规划。(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