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民开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信息发布员 828

开封市尉氏县民开教育集团高中部和初中部需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各学科老师每科3一5人。

       月薪4000一6000元。班主任、教研组长等薪酬另计,多劳多得。食宿免费。

       愿从事教学工作的师范本科毕业生和非师范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没资格证者可先上岗再考教师资格证。欢迎到校考察任教。 有意者可微信联系,8月5日和6日来校面试。

        另外,持聘物理、化学、生物实习生各科3一5人,欢迎即将实习的大四未毕业的同学到我校实习。无论毕业后是否从事教育工作,均可联系实习。实习期需满一年,期间工资不低于4000元,免费食宿。可边实习边做毕业论文,且在教学工作岗位上极速提升职场心理素质和表达能力,为毕业后应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只要联系即可实习,不需面试,无限制条件,名额有限,有意者速联系报名。

        民开中学在尉氏县城。到校时,应聘教师者请带身份证、毕业证。实习生带身份证、学生证。其他事宜面谈。

        

联系人:    王老师

微信:WW939754338

手机:18568670990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