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招聘方案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信息发布员 542

一、学校简介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省统招计划的一所城轨、交通、地铁类学校,学校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东侧),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学校规划占地面积700亩,预计总投资达5.8亿元。学校目前在岗职工800余人,在校生23000余人。学校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地铁、城轨类人才培养基地,专业培养轨道运营管理、交通供电、交通信号、轨道检修、列车乘务、航空服务等交通轨道类人才,学校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形成了军校式的管理特色。多年来,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以一流的办学水平,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优越的毕业生安置条件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学校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省十佳诚信办学单位”、“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示范单位”、“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充分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为教职工提供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的平台,致力于做到“感情留心、待遇留人、事业留魂”,让广大教职工在此找到事业的成就感、家庭的温暖感,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大城轨共同发展!

  二、招聘计划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满足2019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高校招聘人才,招聘计划见下表。

image.png

  三、招聘电话及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电话:0371-62490020

  2、简历投递方式:

  (1)智联招聘或我校官网招聘界面,选择对应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邮箱:chengguirenshichu@163.com;

  四、薪酬待遇

  1、教职工试用期三个月,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转正后3000-5000元/月左右。同时,学校也将根据本人职称、职务等方面的晋升,适时增加工资;

  2、按国家规定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正常休息;

  4、三八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发放福利或节日金;

  5、学校提供免费住宿,符合相应条件后可申请家属楼;

  6、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学习、培训、晋升、职称评定的平台;

  7、学校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其中,餐厅窗口多,菜品种类多,各式风味小吃一应俱全。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

  (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东侧)

  学校官网:www.chenggui.cn

  招聘电话:0371-62490020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