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郑倩茹 565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风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若干举措》《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刘林亚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个人自评、民主评议、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教育人事改革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