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求实通许校区

招聘单位:通许求实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20 07:49:08

到期时间:2020/06/17 07:49:08

简章内容

开封求实通许校区,是开封求实总校的直属分校,目前拥有12个教学班,近600学生,50多名教职员工。总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绿植面积达70%以上,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园林式学校。位于开封市通许县文卫路西段,三岔路口西500米路南。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生活环境优雅,工作条件优越,工资待遇优厚。在开封求实总校委派校长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总校的教育教学理念,坚决落实总校的管理措施和教学模式。力争“让每一个孩子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让每一位教师工作着、生活着、幸福着。”力求打造通许、开封、乃至省级一流的高品位特色小学。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宽视野、国际化栋梁人才。

为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也为明年扩大招生储备足够的优秀教师,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21名,以便拥有足够的时间对新招教师进行全面培训,全面提升,确保师资队伍的优秀和高端。

一、具体名额

小学语文10人,小学数学6人,小学英语3人(英语专业六级以上),小学美术1人,小学音乐1人(会舞蹈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应往届本科师范毕业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研究生优先。

2. 教龄五年以上、年龄在50岁以下的在职优秀教师,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3.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语文教师达二级甲等以上。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

三、教师待遇

1.月薪5000—10000元(同等工作量待遇高于当地其他私立学校),食宿免费。

2.中秋节、春节等重要节日享受福利待遇。

3.寒、暑假发放基本工资。

4.正式入职教师交五险一金,还可参与教师职称评定。

5.设置本校工龄工资、星级教师工资。

四、招聘办法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

               

 

2.试讲:分学科以模拟课堂形式试讲,试讲时间电话通知。

3.面试: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关的培训及荣誉证等原件。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成就成功!赶快行动吧!祝您梦想成真!

招教热线:0371-24868916  0371-24868918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