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招聘单位: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0/03/10 18:24:12

到期时间:2020/09/06 18:24:12

简章内容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岗位需求,特制定本招聘简章。

一、招聘计划:

经相关部门审核,根据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事业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实际需要,计划校园招聘30名教师,名额分配如下:语文2名、数学4名、英语4名、物理3名、化学3名,生物4名、政治2名、历史3名、地理3名、体育(武术专业)1名、音乐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应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各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和对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0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可以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4.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

5.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招聘实施方案网上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截止。(面试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微信公众号。

3.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自招聘简章公布之日起,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查询,登录btgjzxbgs@登录后查看详情(密码:btgz123)下载并填写《扶沟县2020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和《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2020年岗位招聘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打包一并提交至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办公室邮箱(quxiangyang0_0@登录后查看详情)。

    提交证明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高中教师资格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高中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4.报名岗位要求

   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选报岗位要与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

(二) 资格审查

学校公开招聘领导组抽调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招聘计划和报名岗位要求,对报名者的有关证件进行认真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名者所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四、享受待遇

公办教师,在编在岗,财政全供,“五险一金”,享受与我校现有教师同等的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为本次招聘工作专用公众号,发布考试招聘信息、公告有关事项,均通过该公众号进行。请各位报名人员及时关注、查询。并请各位报考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若因为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或手机不通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

      咨询电话: 0394-6271036(包屯高级中学办公室)

                 15936093799 (屈校长)


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简介

 

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是一所由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立高中,始建于1961年,地处扶沟县城北12公里的包屯镇,总占地面积88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320平方米,操场面积26667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校现有教职工199人,均取得了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取得研究生学历的有53人,中学高级教师38人,一级教师86人;省市级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71人,平均年龄34岁,是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在校学生3400余人,设有42个教学班;建有45个触摸屏一体机教室和一个占地40亩(全县面积最大)、体育设施较为完备的操场、一个可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设施一流的餐厅、三栋家属楼和一栋单身公寓及微机室、实验仪器室、音乐、美术、武术专用教室等,为一线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组建有北大附中远程教育实验班和体育、音乐、美术、武术特长班

近年来,在胡春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的办学思路和“一切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负责,一切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教育理念,育人为本,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对教师实行全员聘任制;对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实行岗位责任制和目标管理,不断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对学生实行百分量化和全封闭军事化及24小时无缝隙管理。在教学上,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教学手段,深入开展新课程教学法改革,实施目标教学和分层次教学,强化“培优补困”和师生互助组,积极开展多种文体活动,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健全人格,学生整体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学校各项工作都得到长足发展

2011年以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省文明标兵学校”、“省中小学一级食堂”、“省课改先进单位”、“省武术特色示范学校”、“市首批新课改先进单位”、“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市体育卫生条件示范学校”、“市‘一校一品’先进学校”、“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和“县文明单位”、“县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县高招工作先进单位”及县德育工作、体卫艺工作先进单位等七十多项荣誉。高招成绩逐年攀升,连续九年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通令嘉奖;9年来,我校共有2000余名学生先后被武汉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本科院校录取。

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追求承载新的梦想,面对前面的艰难与曲折,我们师生手拉手,心连心,团结一致,向着我们美好的明天,正阔步前进!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