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弘道中学诚聘教育英才

招聘单位:鹿邑县弘道中学 

发布时间:2020/03/17 10:07:57

到期时间:2020/09/13 10:07:57

简章内容

鹿邑县弘道中学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位于鹿邑县商务中心区是经县教体局审批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现有在校师生2200余人,学校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楼、实验楼、餐厅、师生公寓等各项设施设备。中晨教育由中国最早专业研究和投资教育产业且投资规模最大的教育产业基金公司和在广东地区运营管理多所华师品牌学校的教育管理公司联合创办,自20197月起,中晨教育集团全面接管运营弘道中学,充分利用集团办学的资源优势,加大办学投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办学品质,在当地已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弘道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公条件、优异的办学业绩,是您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最理想平台。

作为地处老子故里,以老子文化冠名的学校,鹿邑县弘道中学始终视传承老子文化、培养时代新人为责任和使命,注重敦厚淳朴的人品塑造,发扬光大严谨治学的精神,并以此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学校把传承先贤文化作为立校之本,在校园建设和课程搭建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大胆的探索与实践,坚持“淳笃博学,向上向善”的核心办学理念,确立了学校发展目标:“弘扬老子文化,传承博学精神”倾力打造“弘道课堂”和“多元课程”两张名片,积极争创特色鲜明的省市县级一流名校。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每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脚印,从“解读老子文化,定位学校发展”“课程多元,发展多样”到“向内行走,追求品质,迈向卓越”,层层推进。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摘取河南省教育名片学校桂冠,实现一次又一次新的突破。

 鹿邑县弘道中学全体教职工及管理人员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为适应现代化教学管理需要,小初高全部采用多媒体网络教学,真正实现与名校远程教育资源共享。严格推行小班制教学,走向学生,面向全体,服务终端,愉悦课堂,提升品质;管理中本着夯实基础,着眼发展,勇于创新,大面积提升的理念,及不惟生源惟质量,不惟名声惟良心的办学宗旨,大胆创新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效率,最终实现低进优出,优进高出的培养目标,为鹿邑教育打开一扇全新之门,造福家乡学子。

学校临近汽车站,环境一流,是您工作、生活、学习、发展的理想之地,热情欢迎有志之士到此处工作生活。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各学科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6人;中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教师各5人。

        2、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4人。

        3信息技术、体育教师3 ,音乐、美术、书法老师各 2人。

        4、各层次管理干部    

二、招聘条件

1、有志于教育事业、心身健康者。

2、应届、历届大学毕业生,并获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4、符合下列条件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1)获县级以上名师称号;

2)教学经验丰富、业绩突出者;

3)有突出的教育教学专长者。

三、 工作待遇:

  审核通过者,大学应届毕业生年薪58,有教学经验6--12万,特别优秀者工资可面议。

  四、 应聘办法

1、应聘者电子自荐书一份,说明应聘的岗位及学习与工作简历,并附上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和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寄至鹿邑县弘道中学办公室或发邮件到邮箱com

 2、我校收到材料后即进行初选,合格者会电话通知到校面试,面试通过者即签订劳动合同后上岗。

五、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15297716898(徐校长)

邮箱地址:867646836@登录后查看详情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