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00

到期时间:2020/04/12 00:00:00

简章内容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银行”)由河南省十三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而成,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在河南省拥有18家一级分行,营业网点400多个;同时,作为主发起人,设有1家消费金融公司和9家村镇银行。2017年7月19日,中原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216.HK。

中原银行积极探索新常态经济、新金融环境下现代银行的发展路径,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富有活力,以创新领跑中原的一流商业银行!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辖内有48家营业机构,其中1个营业部、23家市区支行、8家县域支行、15家乡镇支行、1家社区支行,机构布局实现商丘县域全覆盖。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被商丘市委、市政府评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完成责任目标先进单位”;在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荣获“商丘市体育贡献奖”;商丘分行虞城支行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中原银行作为新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按照市场化机制独立运营,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满足全行综合化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中原银行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机构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辖属市区支行、县域支行。

二、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与中原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具体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归国人员应于2019年1月1日之后毕业,并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及计算数学、金融、经济、财会、审计、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

>技术类专业优先考虑,具有理科背景的优先考虑

>应聘商丘分行辖属县域支行,本地户籍优先

四、工作地点

>商丘市区、永城市、虞城县、夏邑县、民权县、宁陵县、柘城县、睢县。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投递(10月31日截止)、笔试(11月10日)、面试(11月下旬)、体检(11月底)、通知录用(12月上旬)。

六、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网上申请:登陆中原银行招聘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点击网页右上角“人才招聘”图标,进入“校园招聘”页面,在线投递简历。

2、微信申请:扫描“中原银行招聘”二维码(见下方)并关注,点击“招贤纳士—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注:关注“中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宣讲行程信息)

3、本次招聘仅受理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24点整。

4、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员均可报名,并在简历中注明残疾级别和具体情况。

5、本行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6、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本行招聘各环节的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请应聘者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