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质量员
6k-8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2/24    发布于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    1709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质量员
职位类别:项目管理专员/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 人
招聘单位: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土建类/测绘类/安全类/材料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执行有关工程质量的政策及施工验收规范、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有关规程,对施工质量负有监督、检查把关的责任。
2、参加质量检查和重点工序关键部位的质量复检工作,负责对单位工程和分部、分项、隐蔽工程检验记录的签证。
3、对违反国家规定、规范和忽视工程质量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批评和处理意见,对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工程,有权责令停工,行使质量否决权。
4、掌握工程质量信息,搞好质量预测预检,负责工序过程控制。

任职要求:
1执行公司质量控制体系的相关标准与规范
2执行项目制定的质量体系和相应的质量目标、执行项目各项管理制度
3协助项目质量总监、质量部经理对分包单位入场施工人员的质量教育
4参加对施工作业班组的技术交底,了解工艺、工序质量要求;熟悉施工图设计文件,熟悉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5依据对班组的技术交底对施工作业面进行质量巡查或旁站监督;
6会同建设方、监理方共同对每一检验批、隐蔽工程进行质量检查验收; 
7协助各专业工程师实施对工序质量的过程控制; 
8发现工程质量存在隐患或经检查质量不合格时,应立即要求停止施工,并立即向项目质量部经理报告;参与项目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处理;
9编制质量监督工作日志。负责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分部(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的填写,填写的资料与施工现场同步验收。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