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昶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设计|工程施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昶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成立,是河南省集交通工程、市政工程,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设计、勘察测量、工程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在公路、市政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素质团队。现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4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5人、结构工程师等注册人员16人,交通部颁发的乙级造价工程师3名,其他设计人员及公司管理人员8人。近年来,公司秉承“做一个工程,树一个丰碑”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以质为本、以诚为信、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和“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公司形象。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2500余公里、桥梁1000余座,市政道路40余公里。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工程设计行业AA诚信单位”、“河南省勘察与岩土行业AA诚信单位”、“河南省工程设计行业AAA诚信单位”、“河南省勘察与岩土行业AAA诚信单位”、“2017年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企业”,2013年至2016年连续四年获得“商丘市年度优秀勘察设计企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