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报名时间:2021/10/23 00:00:00-2021/11/02 00:00:00

开始时间:2021/11/05 09:41:00

结束时间:2021/11/05 09:42:00

举办场地:梁园校区行方楼东侧 商丘师院梁园校区行方楼东侧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370-3057828;

电子邮箱:sqsyjyb102@163.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1196

报名企业:

99

参会企业:

98

职位:

515

参与学生数:

1795

活动说明

就业有“位”来—­­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带着祝福与温暖向我们走来。近日,双选会已进入筹备阶段,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到来!

一、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1日-11月2日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7日9:00-17:00

二、地点

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行方楼东侧

三、报名方式

①登录商丘师范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zd.sqnu.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

②关注“商丘师范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sqsyjyb) →点击求职招聘→企业招聘→进入网站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

③注册后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我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提交认证申请后,用人单位可及时登录查询审核状态并提交双选会申请等待审核。

四、注意事项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双选会仅限300家企业报名,且不接受现场报名,所有参会企业请提前在官网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参会。

2.  活动当天,参会单位请于8:30前凭《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单》(附件1)(此单仅限当天有效)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登记入校;并持《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冬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单》、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附件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皆需加盖公章)和身份证复印件至会场服务台处进行签到;

3.  此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每个参会单位仅限参会人员2名,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两桌两凳)和两张餐票,签到后按照分配的展位号布置展位,参会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换展位位置。参会单位请自备宣传材料及招聘海报展架(宽度不超过1米),内容一般应有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员工福利及相关要求,招聘信息须与网上申请认证岗位信息一致。

4.  参会单位在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可登陆“工作啦”后台查询本单位展位信息,同时也可通过“工作啦”后台邀请毕业生面试,毕业生也能通过系统后台对接用人单位。

5.  学校备有宣讲室、面试室,签到时根据需要可进行现场申请。

6.  为确保校园环境整洁,不允许参会单位私自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7.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活动。入校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消毒,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如体温高于37.3度,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8.  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如有疑似症状或确诊病例,请用人单位及时主动与我中心联系并告知详细情况。

9.  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中心将随之更改活动计划,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关注商丘师范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qsyjyb)。

10. 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等。另外,企业来访人员和求职者要时刻关注商丘的气温变化,根据气温变化适当的添衣保暖。

五、联系方式系方

李老师:0370-3057828

高天琪:19836501787

电子邮箱: sqsyjyb102@163.com

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zd.sqnu.edu.cn/

愿良驹遇伯乐,贤士会明君。我们将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整合优质岗位资源,进一步满足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商丘师范学院期待你们的到来!

附件1: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单

附件2: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


附件3: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