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高途课堂】2021届春招线上空宣开启啦!!!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柴源清 648

【跟谁学·高途课堂】2021届春招线上空宣开启啦!!!

有重要信息通知大家

2000亿市值上市公司,校企合作平台就业更靠谱哦!

考研的同学你们的成绩是不是已经出来了呢,赶紧抓住第一个工作机吧

全国各地有14个中心可以选择面试:郑州 北京 天津 南京 杭州 合肥 西安 武汉 成都 长沙 石家庄 太原 南昌

空中宣讲会+初面时间:225/27

          下午:200-300

欢迎同学们进入面试咨询群进行咨询哦~

【考研的同学建议报名27号抓住第一个机会】

 

01丨招聘岗位

长期班辅导老师】

1、小小班主任,作用很强大:作为主讲老师最坚实的依靠,全程参与课程直播,包括课前 催到课、直播跟课、课后辅导等;

2、学生知心友,解疑又排忧:作为同学们最靠谱的智多星,及时察觉同学们的学习诉求, 偶尔也要做个倾听心事的知心学长学姐;

3、家长好帮手,沟通不犯愁:作为家长们最得力的好帮手,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主动 挖掘需求,及时同步家长最新课程动态,建立长期客户信任关系;

4、续班+转化,资源手里拿: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及时进行转 化,并关注学生的课程报名情况。

短期班辅导老师】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包括课前催到课+课前直播+课中跟课+课后直播等;

3、通过课程运营:系列学科活动,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 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向正价班的转化目标。

02丨薪资待遇

【薪资】

无责底薪5000,综合月薪:7-20k/月

每年两次竞聘调薪机会 

【六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入职即缴!!

【员工福利】

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礼物、生日会、入职体检、年度体检、每月团建、水果日。

入职即配置万元大礼包(笔记本电脑/手机/价值千元耳机/手写板/文化衫) 

02丨面试流程

空中宣讲--初面--线上培训及终面--发放offer--签约

 

也可以扫码联系HR 庆波小哥哥

一对一答疑直达面试哦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公司是什么样子叭~

01丨公司介绍

高途大厦前台

 

高途课堂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品牌,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

高途课堂郑州中心成立于2018年6月1日,现有团队规模数千人,它是高途课堂的第一个分中心,也是目前团队规模最大的分中心。

在全体高途郑州人的努力下,郑州中心人员规模持续增长,办公规模也持续扩大,现有星联创科中心和高途大厦两个办公区。

星联创科中心外景

星联创科中心,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湖心岛,12000平、270°环湖落地窗观景视角,给你最佳的办公体验。

高途大厦办公环境

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经南三路8号的高途大厦,是高途课堂第一栋自有楼宇,其规划建筑面积达65805.91㎡,预计建成后可容纳8000余人。高途大厦现已规划健身房、母婴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解压室等多功能区域,为伙伴们提供工作、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丰富伙伴们的闲暇时光。

在2019年,高途课堂郑州中心荣获“最受中原大学生欢迎雇主”、“中原最佳人气雇主”、“中原最佳工作体验雇主”等多项奖项。

部分下午茶展示

 

03丨晋升与培养方向

 

灵活的发展方向
专业技能方向:S级辅导老师、培训师;
管理体系方向:学科组长-主管-学部总监。
专业化培训
入职前星火训练营培训让你提前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入职后有新员工培训、师带徒一对一培训、职场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领导力培训等。

辅导老师工作场景

 

联系我们

【投递邮箱】zhangqingbo01@baijia.com (投递请注明科目+姓名哦)

【公司官网】www.gaotu100.com

【联系方式】张老师 15515852351(同微信)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