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开学工作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刘博 171

9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程功鹏到会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开学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秀琴首先总结了2021年暑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她指出,暑期内,中心工作人员克服汛情疫情困难,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统计核查、档案转递、特岗教师及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工作;组织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工作,9个项目获得省赛奖项,“水域小管家——一种基于NB-IOT技术的水质监测系统”项目晋级国家级比赛,学校获得河南省优秀组织奖。同时李秀琴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听取汇报后,程功鹏对中心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中心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增强团队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工作氛围;三是坚持学习工作并重,加强学术研究,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再创佳绩。

会后,程功鹏慰问了暑期留校的学生助理,对他们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表扬,并叮嘱同学们在汛情疫情下要提升安全意识,顺利完成工作学习任务。

}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