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招聘

招聘单位:南通棠家家纺研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7 13:28:42

到期时间:2021/10/04 13:28:42

简章内容

南通棠家家纺研发有限公司是家纺设计行业具有良好口碑以及品牌美誉度的资深品牌。

公司创始人Tracy陈自2010年涉足家纺设计行业,行业深耕十年孜孜不倦,棠·家在世界第三大家纺集散中心--南通国际家纺城成立至今,先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上万余件家纺花型设计,因市场环境逐年增量,先后在南通开发区及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分别增设了两家分公司,形成公司之间相互助力,相互依托且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公司团队凝聚了一批国内最早从事家纺设计专业的实战精英从业十年有余,团队经验丰富,在时尚元素的抓取与创新方面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造就了棠·家纺品牌设计跻身南通家纺设计产业第一梯队的行列。公司预计三年内将实现产值跨越性增长。对于公司而言,我们是一家创业公司,但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期待能够有机会在上海、法兰克福、米兰开设我们的分支机构。

我们的企业理念:以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品质,不断自我完善和挑战,追求行业的领先;持续创新、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最合适最新颖的方式诠释产品;高效科学管理、注重细节品质、简化程序、提升质效,在时尚发展的潮流中设计出爆款花型。

·家纺设有员工宿舍,公司一直以来对新人都是希望解决两个问题为核心己任:1)创造十足安全感,公司在最大程度上解决新人的住宿问题2)创造十足信赖感,我们打造的工作氛围活力十足,公司深度理解新人的创造性思维也会最大可能去充分包容,让每位新人、在最出彩的年华中创造出自己的得意作品公司秉承家族文化,正式入职成为了棠家族成员,缴纳五险,月度茶话会总结,年度境内外旅游团建,同时还会有赴外考察的机会。

现招聘成员:花型设计师   

           每日设计稿达2张以上,做六休一

           月售5张   基本底薪2000元,提成200-400

           月售10张  基本底薪2500元,提成200-400

           月售15张  基本底薪3000元,提成200-400

           以此类推,封顶底薪5000元

转正后缴纳五保,并配合南通市委政府人才补助方案申请,提供宿舍。

入选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及相关专业,熟练掌握PS、AI、手绘板等设计软件,有讲好的美学修养及较高的艺术品位。

 

联系人:葛先生  13962997673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