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国花学校高中部2023年教师招聘

招聘单位:菏泽国花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22 14:19:16

到期时间:2023/09/18 14:19:16

简章内容

一、学校简介

山东省菏泽国花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制学校,是全国品牌学校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青岛二中领衔的管理团队和菏泽一中主导的教学团队,形成强强联合的新格局。学校在创新、自主、开放教育理念引领下,创新管理方法和育人模式,致力于建设高品质、个性化、智慧型”“市内领先、省内一流的现代学校。                         

学校坐落于菏泽市中心城区——牡丹区,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目前共有在校生近9000人,教职工1000余人。为稳健推进办学规模,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目标,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及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1招聘对象

1高级人才 2骨干人才 3基础人才

2招聘岗位

语文12、数学12、英语12、物理8、化学8、生物8、政治8、历史8、地理8等高中九大学科教师。

三、岗位要求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善于合作,富有教育情怀和职业精神,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或技能,认同国花学校教育理念及价值观。

2基础人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语文教师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20227月之前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证书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优先。

3骨干人才: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教学理念先进,驾驭课堂能力突出,能胜任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有区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长、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者优先聘用。

4高级人才:在强基培优教学中成绩突出,能担任学科首席教师或学科竞赛教练。 

四、福利待遇

1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教师享受明显高于菏泽市属学校教师工资标准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待遇。

基础人才:10----16万;

骨干人才:14----20万;

高级人才:20----40万。

高级人才和双一流院校硕士毕业生另外提供10万元安家费。

2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教工宿舍带独立卫生间、洗澡间,24小时热水)和全套公寓用品,三餐免费;教师每年享受教职工工会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寒暑假;子女在本校就读免收学费、住宿费;签约后可按成本价购买学校自建拥有个人产权的教职工住房一套。

3重视教师的个人成长,定期组织老师参加业务培训,与名校的一线骨干教师共同开展教研活动。

五、招聘流程及录取方法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初试、复试)---体检---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2录取方法

1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底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学邮箱ghxxdzbgs@登录后查看详情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2学校将根据个人简历,按照学校招聘计划及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面试采取试讲、答辩、面谈、交流等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

4体检标准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通过面试的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咨询电话

高校长13012694850)李老师17853000596)李老师(17862180882


  • 邮编:476000
  • 服务邮箱:sqsyjyb102@163.com
  •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联系电话:0370-3057828 
Alternate Text
就业中心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